足球竞彩网

图片

首页??>?衡阳县民政局?>?信息公开?>?法规文件

关于开展“讲规矩、守纪律、扬正气、树形象” 建设政治清明新衡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

衡阳县民政局

关于开展讲规矩、守纪律、扬正气、树形象建设政治清明新衡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蒸办发电〔201651号文件精神,深刻吸取衡阳破坏选举案和李亿龙严重违纪案的教训,重塑衡阳政治生态,按照市委、县委的统一部署安厝,局党组决定今年9-12月在全局广泛开展讲规矩、守纪律、扬正气、树形象建设政治清明新衡阳大讨论活动。现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党章、党规为遵循,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践行社会 主义核心价值观,破除特权思想、人治思维、衙门作风、山头主义、圈子文化,倡导清爽的同志关系,融洽的干群关系,”“的政商关系,铸就衡阳县精神,展示衡阳县新形象,奋力实现经济发展大跨越、城乡品质大升级、文化旅游大繁荣、社会民生大发送、综合实力大提升。

二、参加人员

全局党员干部群众(党组织负责组织,党员带头,全员参与)

三、活动安排

第一阶段:思想动员阶段(91—910日)

及时召开动员会,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作动员,根据实际,精心组织安排部署本单位的讨论活动。

第二阶段:征求意见阶段(911—920日)

通过邮箱、电话、信函等方式,开辟专门的意见征集渠道,广泛征求干部群众对本单位在建设政治清明新衡阳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并将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梳理汇总于920日前报县征求意见和建议邮箱。

第三阶段:深入讨论阶段(921—1031日)

围绕“政治清明与经济社会发展之间的关系”、“政治清明与反腐败、权力规范运行之间的关系”、“政治清明与选人用人”、“政治清明与衡阳县精神践行”等重点议题,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讨论。大讨论活动要有方案、有讨论记录、有发言提纲、有影像资料、有总结。

第四阶段:整改提高阶段(111—1231日)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存在的问题、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并整理成册,并针对存在的问题逐条进行整改。

四、活动要求

1.要加强领导。开展:“讲规矩、守纪律、扬正气、树形象”建设政治清明新衡阳大讨论活动是市委、县委推进建设五个新衡阳的重大新举措。局党组严格按照县委的决策和部署,把大讨论活动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由局机关支部牵头负责,局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及各相关股室或单位积极参与配合。

2.要广泛宣传。要切实做好活动的宣传报道,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文化墙等开展宣传,及时报道活动进展情况,及时推介大讨论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营造深厚的舆论氛围。

3.要务求实效。在开展“讲规矩、守纪律、扬正气、树形象”建设政治清明新衡阳大讨论活动中,不能空发议论、空谈理论,要切实把本单位的问题摆出来,把自己摆进去。要将大夜夜藏垢纳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两案”反思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起来,与县乡换届工作紧密结合,与落实党代会要求相结合,以政治清明促进从严治党举措的落实。

 

 

衡阳县民政局 

2016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