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首页??>?衡阳县民政局?>?信息公开?>?足球竞彩网

不获全胜,绝不收兵—衡阳县民政局打赢疫情防控和禁毒斗争

2月26日,衡阳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局禁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福生同志,紧急召开局党组会、局禁毒工作会,部署安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禁毒工作在防控疫情工作中坚持“两手抓两手都硬”,打赢疫情防控和禁毒工作,我们必须做到:不聚集、不恐慌、不传谣、讲卫生、戴口罩、勤洗手。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将禁毒斗争作为县第四大攻坚战,把禁毒预防教育作为全局性、基础性、根本性工作来抓,落实好“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禁毒专干专职抓”的工作机制。

当日,分管领导蒋建华同志带领禁毒专干在县婚姻登记中心开展禁毒宣传工作。现场向新婚夫妇发放禁毒工作手册,宣传禁毒知识,反映毒品给社会、国家、民族和家庭带来的危害性,提高大家防毒、拒毒的能力。县民政局作为县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为做好禁毒宣传工作,从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入手,促进禁毒宣传与婚姻登记、临时救助、社区建设、福彩等民政业务相融合,开展经常性教育宣传,助力禁毒宣传工作。

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和禁毒斗争。(李栋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