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首页??>?衡阳县民政局?>?信息公开?>?足球竞彩网

4.56万元助力贫困户——衡阳县民政局“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强化‘三落实’问题整改”主题党日活动

4月24日,衡阳县民政“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强化‘三落实’问题整改”主题党日活动,走访贫困户并发放慰问金共计4.56万元。

活动中,民政局所有支部三组到渣江文昌村、曲兰召田村和樟木仁爱村开展党日活动。通过入户走访和深入扶贫对象家中开展“六个一”活动,帮助扶贫对象组织春耕备耕、复工复产、农民工返岗务工工作,抓好“三落实”问题整改。核查“三保障”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与结对帮扶对象谈心交心,宣讲政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困难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衡阳县民政局把党建促脱贫攻坚作为党员干部展示形象、展示作风、展示实绩的重要平台,做好支部共建服务和发展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必要的工作保障。(曾国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