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首页??>?衡阳县民政局?>?信息公开?>?足球竞彩网

衡阳县民政局:指导新桥村开展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坚定为群众办实事的信念决心,大力夯实基层基础,筑牢战斗堡垒,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4月7日上午9点,县民政局指导新桥村开展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局分管领导、基政股等人参加。

全村“两委”成员、村民小组长、党员、群众代表等通过“线上”集中收看《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共建共治共享》视频教学片和线下讨论的方式,全面提升新一届村“两委”成员理论水平、业务知识和综合素质,为建立美丽富饶乡村和更好服务群众坚定信心。

据悉,衡阳县西渡镇新桥村近年来紧紧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主题,抢抓机遇,团结带领全体村民,锐意进取,大力实施党建引村、生态立村、产业强村、旅游兴村、文化活村的“五村并进战略”,着力构建布局美、产业美、环境美、风尚美、生活美的“五建设格局”,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曾先后获得衡阳市文明村、衡阳市卫生示范村、新时代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的模范村等殊荣。2019年还被文化和旅游部评为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2020年被湖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评为“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衡阳县民政局 李栋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