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首页??>?衡阳县民政局?>?信息公开?>?足球竞彩网

衡阳县民政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台账资料已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管理制度已上墙,消防设施、食品留样均符合要求……”近日,衡阳县民政局对全县各乡镇敬老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再次督查。

督查中,县民政局成立专班,联合乡镇民政办对全县敬老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制度、安全台账资料是否完善,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灭火器是否配置齐全、功能完好等13个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严查严督,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全面整改到位。

据悉,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衡阳县民政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县民政局向全县民政系统下发《2021年消防安全工作方案》,认真安排和部署好消防安全工作,明确专人负责,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消防法律法规,开展培训演练、培训讲座等多种活动加大宣传和教育力度;实行目标管理,与下属单位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做到事事有人抓,责任有人负;积极开展安全消防整治,对全局和乡镇敬老院进行严格检查,并耐心指导其进行问题整改。截至目前,衡阳县民政局全局系统和25所乡镇敬老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问题得到全面整改,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衡阳县民政局  谭文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