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首页??>?衡阳县民政局?>?信息公开?>?足球竞彩网

衡阳县民政局:全力以赴打好特护期疫情防控保卫战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衡阳县民政局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关于新冠病毒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从2022318日起,即启动全县民政领域疫情防控特护期值班值守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人员取消周末休假,严格执行班子成员带班和24 小时值班制度,从严从实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行动快、部署早”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科学谋划,尽锐而出,全力以赴打好特护期疫情防控保卫战,切实做到防风险、保安全。

全县各养老机构实封闭、独立管理,值班人员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对来访人员测体温,查验场所码、行程码。全面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一米线、分餐制、勤消杀、封闭管、抽核检”等各项防控措施。做到本单位、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严防死守,确保全县民政领域疫情防控无疏漏、无盲点、无懈怠,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特护期保卫战。(衡阳县民政局 刘湘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