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首页??>?衡阳县民政局?>?信息公开?>?足球竞彩网

衡阳县民政局:组织各重点场所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和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4月25日,县民政局协调第三方核酸检测定点机构,对各乡镇养老机构、儿童福利、婚登、殡仪、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机构的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做到民政系统重点场所相关人员检测全覆盖。

       机构负责人提前收集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基本信息,分批组织人员到指定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采样,做到了安全、有序检测,确保检测工作顺利开展。截至目前,各乡镇养老机构、儿童福利、婚登、殡仪、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机构的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已完成核酸检测,实现了“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为各重点场所内工作人员及服务对象的生命健康增添了一把“安全锁”。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继续加大对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管理力度,切实督促指导重点场所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持续做好疫情响应和应急处置各项工作,织密筑牢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网。(衡阳县民政局  刘湘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