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首页??>?衡阳县民政局?>?信息公开?>?足球竞彩网

推进“五社联动” 关爱“一老一小”

进一步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作用,展示社会工作发展成果,推动“五社联动”机制,营造良好社会工作氛围3月22日,衡阳县民政局开展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衡阳县民政局工作人员、紫竹轩、仁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在衡阳县民政局门口,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进机关,入户等形式走进广大群众身边,宣传“五社联动”服务模式,普及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倡导大家关注关爱“一老一小”群体。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居民详细介绍了社工、社会工作、我县社会工作发展的成果等内容,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工作者作用的了解。在社工的热情耐心地宣传下,来往群众对社工给予了高度赞扬,社区居民李阿姨说道:“感谢你们,为老年人和小朋友做了这么多!

衡阳县民政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各乡镇,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新媒体优势,常态化开展宣传活动,持续推进关爱“一小一老”,并提供多样化、针对性的专业服务,稳稳托住“一小一老”的幸福。

本次启动仪式当天,共发放宣传单页约500余份,各类展出展板、展架14块,便民服务卡约500余,深入社区宣传500人次。(衡阳县民政局  刘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