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首页??>?衡阳县民政局?>?信息公开?>?足球竞彩网

优秀!衡阳县妹子获省级社会工作领域荣誉

为提升基层群众自治组织和民办社工机构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水平,昨日,省人社厅、省民政厅对一批先进基层组织、社区工作者、机构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衡阳县紫竹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段飞燕获得“湖南省优秀社会工作者”荣誉。

2018年段飞燕和她的团队成立衡阳县紫竹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深根基层,致力服务弱势群体。近五年来,她和她的团队在衡阳县民政局的关心和支持下,积极探索和推动衡阳县的社会工作发展,依托衡阳县“禾计划”乡镇社工站项目,以各乡镇站点为平台,打通了社会服务的最后一米,将惠民政策、政府温暖及社会工作理论、社会工作服务带到了群众的身边,使社会工作的知晓度和美誉度逐年提高。

近五年来,她和她的团队以社会工作专业方法结合心理学技术,秉承“专业专注·以为主本·服务社会”的机构宗旨,以个案、小组、社区等工作方法共计服务我县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事实孤儿、困境老人、空巢老人,留守妇女等群众超3万余人次,链接和发放爱心物资超50余万元。在她的带领下,紫竹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先后获得优秀“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团队,湖南省“最美公益普法集体”的荣誉。

未来,她将继续和她的团队一起,发挥“五社联动”新模式,重点关注一老一小等弱势群体,为衡阳县的社会工作发展及乡村振兴,贡献她们的社工力量。(衡阳县紫竹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刘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