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首页??>?衡阳县民政局?>?信息公开?>?足球竞彩网

县民政局:倡导文明祭扫 共创足球竞彩网

     清明期间,县民政部门积极开展“文明祭扫、足球竞彩网”宣传活动,号召群众以文明低碳、绿色环保的方式寄托哀思,营造安定祥和、文明有序的祭扫氛围。

      清明时节雨纷纷,一束鲜花祭故人。在衡阳安福陵园,祭扫群众络绎不绝,县民政部门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鲜花换纸钱活动,引导群众将携带的纸钱、鞭炮等传统祭扫用品换成鲜花。

       连日来,县民政部门在各乡镇广泛开展文明祭扫宣传活动,采取车队流动宣传、道路两旁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向群众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等措施,倡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封建迷信行为和低俗祭祀用品,通过敬献鲜花、绿化植树、集体共祭、家庭追思等文明低碳祭扫方式缅怀亲人,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祭扫新风,共创文明足球竞彩网。(作者:阳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