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首页??>?衡阳县民政局?>?信息公开?>?足球竞彩网

县民政局:为爱服务不打烊 婚姻登记有温度

     近年来,“520”因谐音“我爱你”成为婚姻登记的高峰日。今年“5·20”恰逢周末,县民政局开展“为爱服务不打烊”志愿服务,全力满足新人的婚姻登记需求。

       在县婚姻登记中心,前来领证的新人络绎不绝。县民政局专门为新人举行浪漫的集中领证仪式,并免费赠送鲜花和礼品,提供拍照留念服务,增强新人领证的幸福感和仪式感,让新人们倍感温馨与亲切。

      领证新人:“因为是周末担心不开门,没想到工作人员还是加班开门,这点工作人员做得就蛮好的,我非常感激。他们也挺辛苦的,民政局还特意给我们精心准备了小仪式,最后,我也祝天下所有的男生女生,都能够找到自己可以厮守终身的另一半”。

      近年来,县民政局主动顺应人民群众对婚姻登记的新期待、新需求,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先锋岗,在特定节假日开放婚姻登记志愿服务,并不断优化办证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力求让婚姻登记服务既有速度又有温度。

     衡阳县婚姻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在特定节假日,开展为爱服务不打烊志愿服务,为新人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婚姻登记服务,更好地满足群众个性化需求,让婚姻登记更有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