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首页??>?衡阳县民政局?>?信息公开?>?足球竞彩网

衡阳县民政局开展庆“六一”困境儿童关爱活动

   为更好地关爱困境、留守儿童群体,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营造全社会关爱农村困境、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5月30日,衡阳县民政局、衡阳县慈善总会联合举办2023年“合力监护 相伴成长”庆“六一”困境、留守儿童关爱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30名儿童代表收到了慰问金、篮球、书包、文具、雨伞和牛奶等学习及生活用品“微心愿大礼包”。工作人员为现场儿童和群众进行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防溺水、防性侵五防安全教育讲座。

来自县福利院儿童代表小邓同学发言:“今天我和大家欢聚在一起,感到特别高兴,感谢福利院叔叔阿姨多年来的关心和照顾,今后一定努力学习,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下一步,衡阳县民政局、衡阳县慈善总会将持续加大对困境、留守儿童的关爱和保护力度,持续开展“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儿童关爱活动,定期对农村困境、留守儿童开展心理咨询、情绪疏导、精神慰藉等社会关爱服务,真正将困境、留守儿童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全力护航困境、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衡阳县民政局  贺江华  谭文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