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首页??>?衡阳县民政局?>?信息公开?>?足球竞彩网

县民政局:倡导文明祭扫新风尚 共度平安“绿色清明”

      清明节将至,县民政局采取多样化措施,倡导广大市民在清明节期间采取文明、低碳、绿色、平安的祭扫方式,共度平安“绿色清明”。

      在樟树乡的安福陵园入口处,县民政事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向前来祭扫的市民赠送鲜花,以换取他们手中的鞭炮、纸钱等传统祭祀用品,并积极宣传“文明祭祀、足球竞彩网”的理念,呼吁广大市民自觉做到不焚香烧纸,不燃放鞭炮,树立文明祭扫新风尚。

       安福陵园专职消防员彭志强说:“我们现在主要是倡导文明祭祀,就是用鲜花来替代传统的纸钱、鞭炮,这样更环保更安全,也同样能够依托哀思,我们还提供免费鲜花兑换服务,让群众能更好地参与到文明祭祀新风尚中来。”

      为做好清明节期间祭扫工作,县民政局提前制定清明节祭扫工作方案,围绕“文明祭扫、足球竞彩网”主题,做实做细清明祭扫安全保障服务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发动志愿者团队走进祭祀用品商铺、广场、社区等地,向商户和往来市民发放“文明祭扫、足球竞彩网”倡议书,倡导广大群众采用环保、安全的祭扫方式,提醒大家注意森林防火等安全事项。同时还出动LED流动宣传车上街宣传殡改政策,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全面营造良好的宣传倡导氛围。(作者:吕文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