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首页??>?衡阳县卫生健康局?>?信息公开?>?足球竞彩网

衡阳县卫健局:凝聚爱心力量 情暖山区学子

12月6日,衡阳县卫健局到金溪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给山区学子送去温暖与希望。

在金溪镇横江小学,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吕荫湘现场为60多名学生送上书包、校服及文具,并为学校捐赠了吊扇和各类办公用品。鼓励学生要发愤图强、努力学习,叮嘱他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将爱心传递下去,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横江小学学生欧阳永洁:"今天非常感谢叔叔阿姨对我们的捐赠,以后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以最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近年来,衡阳县卫健局充分发挥乡村振兴帮扶后盾作用,倾力改善民生,十分注重对山区学生的全面帮扶,不仅为他们提供资金、物资支持,还特别关注学生的身体和心理健康,为他们开展心理辅导和卫生知识讲座,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助力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

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捷:"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学习,更好地成长,以后报答祖国,接下来,我们衡阳县卫健局继续帮助我们乡村的学生能够像城里的学生一样,快乐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